喜报|我校学子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

作者:校团委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1-11-26

近日,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的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台州学院圆满闭幕,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信息,我校共获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名学生获得校园十佳歌手优秀歌手,学校再次荣获最佳组织奖。

自今年5月份接到比赛通知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开展赛事筹备工作,克服疫情期间重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最终以精湛的艺术水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本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喜获佳绩,充分彰显了我校美育工作的成效。其中小合唱《橄榄树》获得二等奖,《绒花》《故乡的云》《爱情树》获得三等奖,李嘉豪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优秀歌手。

一直以来,学校十分重视美育工作,从丰富多样的公选课到各显绝技的艺术社团,从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到激战交锋的校外竞赛,学校不断加强美育教学氛围的营造。后续也将组建乐团,为学生提供更广阔艺术的平台,帮助更多同学创造美、欣赏美。

据悉,本届大学生艺术节以声乐、器乐为项目内容,全省有97所高校选送了合唱、合奏和十佳歌手等相关的节目556个,我校共计报送了6件作品,5件作品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