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红|热血点亮向党红心——我校获“百场献血庆建党百年”爱心参与单位

作者:校红十字会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1-10-15

近日,我校被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浙江省红十字会授予“百场献血庆建党百年”爱心参与单位殊荣。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强化思想引领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渠道。学校积极相应宁波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认真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平均每年参与献血1500人次,献血量40万毫升,为宁波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获得浙江省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宁波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等荣誉。

自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校红十字会在钱湖、回龙两个校区积极开展“捐献青春热血,献礼建党百年”献血活动,600名万里师生参与献血,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今后我校将持续为无偿献血公益作出贡献,同时希望更多师生主动地参与其中,用热血浓情去点亮更多的生命,用公益奉献精神展现万里人的无私情怀,不断践行和弘扬万里人爱国爱校爱家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