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行|我校学生陆申奥获“‘鄞’在未来”暑期“十佳实习大学生”

作者:党委宣传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1-10-13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为鄞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今年暑期,鄞州团区委开展了2021年度“‘鄞’在未来”暑期大学生实习活动。经综合评定,评出10名“十佳实习大学生”、41名“优秀实习大学生”,我校商学院学生陆申奥获评“十佳实习大学生”。

在暑假期间,为了丰富实战经验,提高人际交往能力,陆申奥前往鄞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实习。在此次实习中,他将所学理论知识向实践方面转化,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整个会计核算流程有比较深刻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所在。他认为,此次“‘鄞’在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自己以后的工作和生活积累了更丰富的知识和宝贵经验,能够更早地做好职业规划,设定人生目标,未来面对职业选择和步入社会自己更有底气。

我校一向重视培养学生“知行合一”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支持学生走出学校、走向社会,将理论付诸实践,更好规划未来职业导向,增长社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