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华锋教授入选第一届浙江省城乡社区治理专家委员会成员

作者:法学院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1-10-05

926日至27日,由浙江省民政厅、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面向未来:浙江社区治理创新”研讨会在嘉兴南湖之畔召开,会议现场成立由28位专家学者组成的第一届浙江省城乡社区治理专家委员会,我校法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江华锋教授入选专家委员会成员。

成立城乡社区治理专家委员会旨在推动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着力促进社区治理现代化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融合,奋力打造社区治理创新省域示范。

据悉,专家委员会成员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系列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战略部署,为浙江进一步加强基层社区创新治理,积极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区治理共同体,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打造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高地献计献策,为擘画基层社区治理新蓝图、谱写之江大地共同富裕新篇章创出浙江特色,作出浙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