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郑健儿获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党委统战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1-09-17

914日,民盟组织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2019-2020年在组织建设方面表现突出的8个民盟省级组织和在组织发展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06名盟员进行了表彰,浙江省有14名盟员获得组织发展工作先进个人,我校郑健儿位列其中,是宁波市唯一一位获奖者。

郑健儿,现为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200012月加入民盟组织,2016年至2020年担任民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主委。自入盟以来,郑健儿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成绩和贡献,曾获民盟宁波市委2019年度优秀盟员。在担任支部主委期间,郑健儿重视民盟组织的发展工作在严格标准、规范程序、注重质量的情况下,积极发展优秀人才入盟,为民盟注入了新鲜力量。郑健儿在民盟组织发展中的成绩得到了民盟宁波市委领导的认可和推荐,此次获得民盟中央的表彰是对她工作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