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召开青年五四表彰座谈会

作者:校团委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1-05-08

57日下午,我校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五四表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出席。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第六届团委委员、2020年度团内五四获奖个人和集体及校院两级团学骨干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参会师生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围绕新时期共青团、学生会、社团、团支部工作分享成长感悟,畅谈工作愿景。

蒋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不懈奋斗、追求卓越的获奖青年、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全体万里青年要感受思想的伟力,感恩党的温暖与关怀,感知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火红的青春。他强调,新时代的万里共青团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要牢牢把握共青团的根本属性与工作职责,结合校本特色找到青年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新时代的团干部要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意志品质。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本领,做勇立潮头的表率。

近期,为表彰先进,大力宣传在共青团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引导和激励我校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奉献,校团委于今年4月启动了团内各类先进评选工作,经各单位推荐、风采展示、评审委员会评选,文化与传播学院团委、商学院团委、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基础学院团委等4个团委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国际商务181-182团支部等25个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许峰等10名同志获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法学院学生会、生物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外语学院学生会等4个学生会获优秀学生会称号。

百年历程,百年荣光,学校团委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勇于创新、载域丰富、形式多样的工作优势,将党史学习的主题主线统领团的各项工作、贯穿始终,多措并举共同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