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开展首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

作者:党委组织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1-05-07

根据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选树一批模范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进一步彰显榜样的力量,近期,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首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

经过评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江华锋等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获此殊荣。他们中有积极开拓创新、有力彰显“头雁效应”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有将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有带领党员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热心奉献,致力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教工党支部书记,也有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的学生党支部书记。

据了解,本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由党委组织部主办,各分党委(党总支)从12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中推荐29名人选参与评比,综合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情况,评出10位“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推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在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工作中继续当好推动者、示范者、践行者,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责任担当,聚焦聚力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校内涵发展和实现万里“大学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