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主席陈建荣“五一”劳动节前看望慰问劳模先进

作者:校工会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2更新时间:2021-05-01

430日下午,我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副主席杨忠辉赴生物与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等单位,慰问劳模先进。

在生物与环境学院,陈建荣为获得2020年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状”这一集体荣誉的生物与环境学院授牌,并看望慰问了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忠法,宁波市劳动模范钱国英、汪财生,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熊尚凌、葛楚天,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唐力,宁波市五一巾帼标兵戚向阳等该学院教师。陈建荣说,生物与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涌现了许多先进典型,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学校办公室,陈建荣看望慰问了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在此挂职的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丁守年老师,勉励他在不同的岗位上尽心尽责,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服务。

杨忠辉看望慰问了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集体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的柳敏海。

我校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劳模先进的选树和典型事迹的展示,通过各种方式宣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倡导和培育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为人才培养和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作出贡献,为宁波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