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镇海炼化考察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1-03-05


35日上午,中国石化镇海炼化新材料研究院书记黄朝晖、组织部副部长龚志明、组织部胡智浩科长、新材料研究院柳翼科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接待并陪同。

交流会上,王伟忠对中国石化镇海炼化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黄朝晖、龚志明分别介绍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基本情况。双方就相关专业学生定点招聘实习、课题项目研究、专业人才互访交流、党建单位共建、有关学科互融等方面进行了沟通,表达了较为强烈的合作意愿,随后就框架协议签署等交换了意见。

随后,黄朝晖一行参观了师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和生物与环境学院,了解相关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出合作意向。

镇海炼化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镇海炼化分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直属的特大型控股的子公司和骨干企业,前身是始建于1975年的浙江炼油厂,位于中国宁波的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园区内最大型炼化一体化标志性企业。在《财富》杂志中文版公布的 2004年度 “中国上市公司100强”排行榜中,镇海炼化居第13位。国际著名的所罗门咨询公司绩效评估报告显示,镇海炼化在亚太地区72家炼厂中成本优势突出,竞争能力位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