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会议

作者:人事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更新时间:2021-01-16

  114日,我校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邦相,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院所负责人,省、市人才工程入选者代表,2020年新进博士和自培博士等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志华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回顾2020年人才工作,谋划未来蓝图,加快打造最优人才生态。

  蒋建军在讲话中强调,人才队伍既是战略资源,更是办学主体,既是办学条件,更是办学目标。经过“十三五”和“2020工程”建设,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有突破、有亮点、有保障、有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已经进入聚势谋远、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新阶段。学校要抢抓战略机遇,全面把握后疫情时代人才流动窗口期,锚定升格大学的发展目标,主动对接区域人才战略,一体谋划发展蓝图和人才地图,化危为机中推进人才工作在理念、体系、机制等各个方面升级,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林志华指出,2020年学校加快人才工作改革创新,逐步形成了人才工作合力,人才工作稳步推进、持续向好,实现了量质齐升。面向“十四五”,人才工作要对标新目标,把握新机遇,彰显新格局,应对新挑战,坚持提质增量的目标导向,拓宽引人育人视野格局,强化校院工作协同,深化人才评价机制改革,压实人才工作主体责任,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优良发展氛围,构建机制最优、氛围最佳、服务最好、发展最优的环境,奋力开创我校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上,举行了2021年“钱湖人才培育工程”启动仪式,13位“钱湖人才培育工程”入选教师与学校签订了培养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