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研究生部文章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1更新时间:2021-01-11

18日下午,我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应敏、副校长钱国英、党委副书记王伟忠、校长助理杨震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2021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钱国英主持。

应敏首先代表学校对顺利完成学业的2021届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其成长成才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员工和家长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对2021届研究生提出了殷切期望:要胸怀祖国,心系天下;要仰望星空,追求卓越;要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他希望同学们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牢记万里人“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尽100%努力”的精神,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做新时代最优秀的“打工人”!

物流工程领域导师刘利民、生物工程领域研究生王文静分别代表导师和毕业生发言。刘利民代表导师们向全体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立志报效祖国、践行知行合一、积极笑对生活王文静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衷心感谢和深情眷念,并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庄重承诺,会时刻秉承万里校训及万里精神,继承万里的优良传统,以优秀的成绩彰显万里学子的动人风采。

   王伟忠宣读了2021届研究生毕业名单和校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应敏为2021届校优秀毕业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2021届研究生依次上台,应敏为每一位2021届研究生正冠拨穗授予学位并合影。

毕业典礼结束后,参加典礼的领导、老师们与2021届研究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