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先行者 奉献她力量——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校妇联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点击数:162更新时间:2024-03-12


勇当先行者,奉献她力量。38日上午,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党委书记蒋建军出席并讲话,财务总监张剑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全校各单位部门的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校妇联主席余丹主持会议。

会上,校妇联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女职工基本情况及校妇联开展的相关工作。女教师们交流工作心得、分享人生经验,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全方位展现学校女教工的成长与收获、担当与坚守,并表达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

蒋建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性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广大万里妇女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他指出,现在是学校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三步走”战略目标正在积极推进,校第七次“双代会”已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实现路径,广大妇女要以“想在一起”的共识和“干在一起”的动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劲头,共同凝聚起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向心力、内驱力和生命力,共同推进升格大学和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战略目标的实现。

蒋建军希望,广大女性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积极做智慧女性、快乐女性,发挥强大的巾帼力量,在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坚定“勇当先行者”的责任使命,不断将改革创新的自觉、抢抓先机的自觉、担当实干的自觉,形成共同的信念、共同的愿景、共同的方向,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蒋建军指出,新时期的女性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做好妇女和妇联工作是落实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要求,希望学校妇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引领、优化关怀服务、深化拓展联系,更好地倾听妇女心声、回应妇女诉求、维护妇女权益,努力做好妇女同志的“贴心人”“娘家人”,团结引领广大女性师生在学校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作出更多的巾帼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