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何建湘一行莅临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调研指导

作者: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点击数:123更新时间:2024-03-11

38日下午,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何建湘一行莅临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进行实地考察,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丁雪燕,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陆勇军,我校校长林志华,校长助理、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院长葛楚天等陪同考察。

何建湘一行实地参观了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成果展示厅、师生办公学习空间,考察了水产良种创制与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研究院的目标定位、运行模式、人才培养、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以及在水产种业科技创新工作上的新进展。

何建湘充分肯定了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在水产育种、产业推广上取得的成绩,希望研究院积极响应水产种业振兴行动,聚焦地方优势特色产业发展需求,不断提升优质苗种生产供应能力,切实提高水产养殖技术水平,为浙江省水产种业发展贡献力量。

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大食物观”,秉持“立足宁海、代表国家、顶天立地、服务产业”的院训,深耕渔业“芯片”,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传播先进技术,培育富民产业,为渔业现代化建设和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