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2)

文章来源:本科生院招生网更新时间:2020-04-28点击数:2117

宁波市特色专业

1个国家级众创空间

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5个财政厅资助实验室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2+2双学位班),是由浙江万里学院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按照“2+2”模式联合培养。学生第一、第二学年在浙江万里学院学习,第三、第四年到国外高校留学,毕业时同时获得浙江万里学院和留学高校双学位。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系统掌握电气自动化基础理论,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与应用能力,能够在电力工程、电气自动化、智能制造等领域从事技术应用、运行维护、分析测试、项目实施和管理等工作,具有多元人文背景,富有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进入电力生产或供电公司等企业,从事电力系统生产运行、工程设计与施工、设备制造与调试安装、信息处理、以及现场管理等工作;可进入电气设备制造企业、单片机控制系统开发企业、自动化系统一体化服务企业、智能控制系统研发等高科技企业,从事电气、电子、计算机等相关控制系统、设备或产品的设计、测试、研发、技术服务等工作。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素有“企业家摇篮”之称,在泰晤士高等教育报的权威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企业型大学”嘉奖。在2018年英国政府TEF评选中获得最高荣誉金奖,教学质量全英前30强。学校位于赫特福德郡,清净幽雅的富人区,离伦敦市中心20分钟车程。入学条件要求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大学期间平均分70分以上(如果雅思分数不达标,或总分达到要求但小分未到,需要另加语言课程)。学校提供国际奖学金(根据学术成就来评定,每人100020004000英镑)、毕业生奖学金(进入赫特福德大学进行研究生学习,将获得20%的学费减免)。

普渡大学西北校区是普渡大学系统中一所综合性大学,具有非常高的就业率,是印第安纳州第五大公立大学。入学条件要求雅思6.5,如果雅思成绩不够的学生可以在普渡大学西北校区完成英语语言项目(ELP)后再进入专业学习。普渡大学西北校区的课程项目受美国工程技术评审委员会(ABET)的认可,并为优秀的在校学生提供校内带薪实习的机会。学生在学业结束后有绝对优势申请美国排名前50大学的硕士项目,最短可在1年内获得普渡大学西北校区硕士学位。


视频介绍:https://url.cn/wnLtW5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