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汉堡校区“港口物流与全球供应链管理”实践团队顺利启程

文章来源:本科生院招生网更新时间:2019-11-15点击数:908


 11月10日,我校赴汉堡校区“港口物流与全球供应链管理”实践团队出发赴德国汉堡校区进行为期41天的海外学习实践项目。该项目团队成员由来自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19名同学和一名带队老师组成。


 该实践团队将在德国汉堡校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和实践,课程内容包括“国际供应链管理”、“海洋物流-绿色和可持续性”、“海洋生态系统管理和环境政策”、“国际电子商务”等。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将学到最前沿的专业知识,更有机会深入德国企业进行实践参访,由此能进一步加深对欧洲文化的感受和认知,从而提高跨文化学习和交流能力。前往汉堡之前,团队将先前往法国、比利时、荷兰等地进行为期10天的文化考察。


 据悉,浙江万里学院汉堡校区2018年9月设立,是该校继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举办我国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宁波诺丁汉大学之后,在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高等教育走出去的又一次全新探索。汉堡校区开办一年来,共有180名中国学生和16名德国学生完成阶段性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