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专升本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8-08-10点击数:6652

专升本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衷心祝贺你顺利进入浙江万里学院继续深造!为方便你来校报到,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报到时间:916日;报到地点: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体艺馆。

请按时报到。如有特殊原因,须事先向学校招生办请假。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二、报到的证件:原学校毕业证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三者姓名必须一致。

三、你接到《录取通知书》后,自主决定户口迁移与否。如要迁移,应到当地户籍管理部门办理,并请派出所在户口迁移证备注栏中注明持证人的户口关系(属农或非农户口),迁移地址为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如不迁移,在报到时应向辅导员提交书面申请及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本复印件,以后不再补办迁移手续。

四、来校报到时,党员须携带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携带《团员证》。党员或团员档案可邮寄挂号信到你所在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五、报到时应缴最近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身份证照片标准)五张。

六、你可访问学校门户网站(https://iportal.zwu.edu.cn/(师生沟通的基本平台),登录帐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字母x为小写。学校为每位新生提供内部邮箱,邮箱地址为:学号@email.zwu.edu.cn,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字母x为小写。首次登录后请立即修改密码,并绑定密保手机信息,便于找回密码。

七、报到时应缴纳的费用:


专业

项目

A类专业

B类专业

C类专业

D类专业

E类专业

F类专业

学费(元.学年)

16000

17000

18000

19000

21000

23000

住宿费(/学年)

2000

教材代管费(元/学年)

1000

合计(元)

19000

20000

21000

22000

24000

26000

备注:1.学费:A类专业:新闻学、物流管理、法学;B类专业:电子信息工程、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商务英语、食品质量与安全;C类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D类专业:生物制药;E类专业:财务管理;F类专业:产品设计、环境设计。

    2.缴费时间、方式:随《录取通知书》附寄建行储蓄卡、密码封条一套。为了保证安全,请持卡到附近建行核对账号、修改密码,在99日前将应缴费用存入此卡,学校将统一扣缴,正式开学后学校统一发放发票。

3.医疗保险:根据宁波市有关规定,学生参加居民医保手续由学校统一办理。学生参保缴费标准每人每学年250元,其中个人缴纳100元,财政补助150元。参保学生,按学制两年一次性缴纳,即合计每人200元。

八、可在91日后登陆浙江万里学院新生服务网(PC端:http://yxw.zwu.edu.cn;微信端:关注“浙江万里学院”公众号,点击底部“迎新服务”),登录账号为新生的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字母X为大写。网站内可以查询录取信息、缴费信息、寝室信息、学籍信息等,同时请依次登记办理个人信息、报到情况、生活用品、报到单打印等环节,具体操作方式请详见新生服务网公告。联系电话:0574-88222269

九、床上用品:学校不统一配备床上用品。请自带床上用品(床长190cm,床宽85cm)

十、学校设置优秀奖学金,鼓励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设立勤工助学、爱心基金、国家助学贷款等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

十一、安全提示:学校只邮寄此录取通知书,不夹寄或另寄任何广告类材料,如你收到邮寄广告,请不要轻易相信;在报到路上要加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防止不法分子盗窃财物;旅途中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养成良好消费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校园贷等非法金融及非法网络金融。

十二、到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的交通线路:

火车站、汽车南站、宁波客运中心可乘坐368369直达。公交101107108109115118359363366367902906等可达学校。

自备车:杭甬高速公路可在鄞州(大朱家)出口沿钱湖北路到达学校;甬台温、甬金高速公路可在宁波东出口到兴宁路左转,沿兴宁路到中兴路左转,沿中兴路到钱湖北路左转,沿钱湖北路到达学校。

十三、联系方式:

钱湖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邮编:315100

学校招生办:(0574)88222066  88222065(传真);学校总值班室:88222222

商学院:057488222349;外语学院:057488222101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057488222395;文化与传播学院:0574-88222419

生物与环境学院:0574-88222675;电子与计算机学院:057488222120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0574-88222111;法学院:0574-88222036

浙江万里学院公众号二维码: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

二○一八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