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级学生校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8-04-24点击数:1460

各学院:

根据《浙江万里学院校内优秀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浙万院教〔201744号)的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办学实际情况,现将开展2017级学生校内转专业的工作做如下安排:

1.基础学院根据招生办发布的《2017级各专业转专业可接纳人数及要求》(见附件),将转专业情况通知2017年级学生,并做好转专业的指导工作(除了面向中职单考单招和定向新疆阿克苏、和田地区招生的学生外,其他所有的学生都可以申请转专业。但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必须充分考虑转出专业与转入专业的课程衔接问题;浙江省学生需要充分考虑高中选考科目的知识结构、非浙江省的学生高考科类与申请转入的专业高考科类必须相同;转入日语专业或日语专业转到其它专业、动画专业非艺术类考生转到非艺术类专业或非艺术类考生转到动画专业均须从一年级重新修读;申请转入专业可以填写AB二个平行专业等)426日前)

2.要求转专业的学生按要求于52830——31600到学校本科招生网(http://zsw.zwu.edu.cn/bkzs)登录转专业软件(用户名与密码均与校园信息门户网相同)填写转专业申请。招生办将于53日下午1600关闭转专业申请系统,停止转专业申请。(53日前)

354日学生专业所在学院到学校本科招生网(http://zsw.zwu.edu.cn/bkzs)登录转专业软件导出本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的详细数据,经审核后将所导出的数据在学院相关领导签字后送交招生办。57日前)

4510日前,所有申请转入需要面试的学生接受所在学院的面试,相关学院将面试结果报给学校招生办。510日前)

5511日招生办根据转专业学生的申请、转出学院审核情况,结合转专业条件与要求进行拟转专业操作。511日前)

6514日拟转入学院到学校本科招生网(http://zsw.zwu.edu.cn/bkzs)登录转专业软件导出拟转入数据及学生转专业相关数据,经确定后将所导出的数据在学院相关领导签字后以纸质和电子文档分别报招生办。516日前)

7.招生办经审核后公示拟转专业名单。(517日前)

8.招生办将经公示无疑义的转专业名单报校领导审批。524日前)

9.招生办公布转专业名单。526日前)

经审核同意转专业的学生(不得再转回原专业或再要求转到其它专业),本学期仍须在原专业按计划学习,下学期到新专业学习,第二学年始按转入专业学费标准缴纳。



:

1.2017级各专业转专业可接纳人数及要求(总).xlsx

2. 浙万院教〔2017〕44号+关于印发浙江万里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招生办

                                         2018423


(注:招生办将于4271230——1530在基础学院阳光大厅接受转专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