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嘉奖令!这在大万里还是首次!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7-05-05点击数:4028

   前不久, 商学院院长孟祥霞教授向创业实验班学员黎冠文、钱佳楠、夏慧新、陈敬盛4位同学签发了院长嘉奖令,以表彰他们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院长嘉奖令,这在大万里还是首次,来看看吧!


黎冠文同学为我院第一期创业实验班学生,此次评选中以其宁波手绘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入选,注册资金100万元,该公司缘起于手绘pop的创意,起步于我校创业园。

自2014创办开始,到现在主营业务已拓展到企业与个人线上线下培训、加盟商、自主品牌马克笔销售、大学生就业培训技能训练营、人才培训中心等,而且分布在全国多个城市,目前营业额超过2400万元。

   钱嘉楠同学为第三期创业实验班学生,以宁波科洛思菲进出口有限公司入选,该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以做中非贸易为主,产品涵盖18个大类,上万种商品,覆盖整个衣食住行,电子、数码类产品,并开发有自己的平台APP,将优秀的中国制造的产品分销到非洲市场。目前该公司估值已达1亿元。

      夏慧新,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创业实验班第二期学员,现任宁波晟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个人和带领团队荣获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三等奖、全国高校NOC大赛二等奖和全国创新创业高端论坛暨全国高校优秀创业项目资本对接会百强项目称号。

        陈敬盛,宁波盛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宁波江北千程旅游策划有限公司总监,浙江万里学院创新创业协会会长,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创业实验班助理辅导员。2015年自主开发平台《“54学生惠”大学生优惠信息服务平台》,年营业额达到150万,创业项目成功晋级2015年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荣获本科商务类一等奖;荣获2016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