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万里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须知

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17-04-07点击数:2550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报考浙江万里学院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请直接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411-415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到和面试

 面试时间:416日,分上午场和下午场分别报到,见下表:

上午

下午

面试专业

法学、新闻传播学类1、新闻传播学类2、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动画

面试专业

生物技术、环境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电子信息工程、日语、英语、统计学

报到时间

730850

报到时间

11301250

第一轮

900935

第一轮

13:001335

第二轮

9401015

第二轮

13401415

第三轮

10201055

第三轮

14201455

第四轮

11001135

第四轮

15001535

第五轮

11401215

第五轮

15401615

   报到地点:宁波市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空中花园(具体见校园示意图)

   面试地点:宁波市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一号、三号教学楼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在指定时间地点报到,逾期按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流程

   我校没有笔试,只安排面试。基本流程如下:

   寄存物品、安检(空中花园)报到抽签、现场补缴费、素质特长审核(一号教学楼下)候考(一号教学楼)备考(三号教学楼)面试(三号教学楼)面试后离开考区(出口在三号教学楼最东侧)

三、注意事项:

   (1)面试以考生抽签号为序,按轮次考场,以无领导小组方式举行,每轮次时间为35分钟左右。

   (2)考生凭“浙江万里学院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得参加面试。

   (3)除身份证、准考证、素质特长奖项原件之外的所有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区,不得穿高中校服,进入考区前,请务必将其他物品交由亲友保管。

   (4)现场缴费、素质特长奖项原件审核设在报到处(过安检后)。网上缴费未成功的考生请先现场缴费,符合申请素质特长条件的考生请在报到时提供奖状、证书等原件,否则不予认可。

   (5)考生报到抽签后,不得离开考区,擅自离开视为弃考。请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场次序、影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6)家长休息区在学校素质拓展中心。我们会及时把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信息发送到您的预留手机号上,也会及时打印张贴出来,您可自行查询。

四、交通食宿

   公交101107108109115118359363366367369368902906等可直达学校钱湖校区。

   自驾车:杭甬高速公路可在大朱家(鄞州)出口沿钱湖北路钱湖南路到达钱湖校区;甬台温、甬金高速公路可通过宁波绕城高速到大朱家(鄞州)出口沿钱湖北路钱湖南路到达钱湖校区。

   钱湖校区内有里家宾馆,联系电话0574-82829088。周边宾馆众多,但住宿可能比较紧张,请提前预定。

学校在大门口为考生家长设早餐供应点,中餐可在万里一食堂就餐。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浙江万里学院招生办

二〇一七年四月五日

附:校园平面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