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年度浙江省廉洁文化优秀理论成果奖

文章来源: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网更新时间:2024-03-20点击数:197

近日,省纪委省监委、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廉洁文化优秀理论成果获奖名单, 浙江万里学院与浙江省社科院联合申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金波为共同作者的《浙江监察御史传》被评为2023年度浙江省廉洁文化优秀理论成果。

据悉,本次评选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共评出25项全省廉洁文化优秀理论成果,不分等次,由省纪委省监委、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表彰。

近年来,学校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持续打造清廉校园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程,紧紧抓住立德树人根本,在创新探索中发挥廉洁文化思想政治教育优势,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活动,逐步形成了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的良好机制,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校园氛围。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创新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一体贯通廉洁文化教育人、感染人、塑造人的浸润效能,引领全校师生形成激浊扬清、崇德尚廉的良好氛围。